锋泊泊泊泊泊泊泊

哑角⑥

哑角⑥

我回来补坑了!!!

小甜饼,前面微微虐。

希望有人可以看到这篇小破文


   林青原给周大红发了短信后,久久的没收到回复,又足足在医院躺了两天,门也关着,也不和小护士们说七说八了,也不缠着李善时了,躺在病床上一声不吭,就比死人多可口气儿。



  马护士天天来给林青原送饭,林青原也是草草两口吃些。

  

这日,马护士又来送饭。“小林啊,你这不怎么吃饭,也不爱说话了,是有什么烦心事?”

   “没,就是待着无聊了闷得慌。”

   “唉,怪就怪我不该告诉你那件事。”马护士放下餐盘,又嘱咐了林青原几句,见林青原听不进去,便也自知,讪讪的退了出去。


   林青原没胃口,心想着这医院真实一刻钟都待不下去了。抄起手机打给了周大红。

 

  “卧艹你个老王八蛋,就这么把我扔到医院不管了!?”

   林青原张口便骂,周大红也没客气。“你以为我想啊,你知道园艺几天没开张了么!都是来看你的,你伤了园子里连个拉屎的鸟都不飞!”

   “那你倒是来接我啊,你知道我在医院都要憋死了!”

   “行行行,我现在就让人去接你,等你回来啊,有你好受的!”

  

   林青原气的把手机扔到一边。“呸,臭王八,还能有谁给小爷我苦头吃。”

   这边电话刚刚挂,小六子的电话又打了过来。“林哥,周哥让我接您回去。”

   “那你还不快点来?”林青原一肚子火全撒在了小六子身上。

   


      半个小时后,小六子一溜烟的跑进病房。“林哥,我这和李大夫说,让您回家养伤。”“等等,为何我出院要让他知道?”

   “诶呦,小爷欸,您出院不得人家大夫签字嘛。您别急,我这就去。”小六子说完转身要走。林青原伸手扯住小六子的衣服。“就不能别的大夫签字?”

   “这……恐怕……”小六子支支吾吾的有些为难。林青原见他这般模样,摆了摆手“罢了,小爷自己去。”

   说着林青原抄起床边的拐,一步一步的挪到林青原办公室门口。“李大夫,小爷我撤了啊,回家养病去了。可别想我嘿。”

   李善时抬起眼睛,眼神闪了闪,把签好字的出院单子交给了小六子。一句话没说,只是喝了口杯里的水。

   林青原没看见,小六子可看的清清楚楚,李善时那杯里可是一滴水都没有。

   俩人一瘸一拐的往停车场走。“林哥,这李大夫咋这的冷漠,弄得好像你不是他病人一样。走了连句话都没有。”

   “怎?还要他敬我杯酒不成,看他那样子,巴不得我走,剩的在他眼前碍事。”

   林青原单着一只脚,把拐扔进后座,自己跳着坐上了副驾驶。

   车开出了医院,却往西边拐了。“六子,这不是回我家的路啊。”  小六子抿了抿嘴唇,说“老爷子说完见你。”

   林青原一听差点没跳车要跑。要不是安全锁锁着,估计这时候他已经跳下车去了。

   “卧艹,周大红你和老王八,这事儿居然告诉了师傅!完了完了完了,我到那指不定怎么死呢。六子,你快调头,我会医院呀!我不去!!”


    小六子的车停在了一间四合院门口,院内传来阵阵练功的声音。“六子,算我求你了,回去,回医院!求你了。”

   “林哥,周哥嘱咐了,今天务必让您见到老爷子。”

   小六子生拉硬拽的给林青原弄进了院子里,院内练功的小孩一见林青原进来了,纷纷道“大师哥好!”

   林青原一脸苦笑的往内院走,过了二道门,就见院当中坐了一位须发皆白的老头,手里提着刀坯子。

   “师父……”林青原拄着拐一点点往老头椅子旁蹭。

   “呦,这不角儿么,怎么今天想起来到我这来了?”

   “师父,徒儿知错了,未能在您身边尽徒儿本分。”

   “哼,算你有良心。”老头抬起眼皮瞄了瞄林青原的腿。

   “笨货,那台子上有坑也看不见?”

   “师父,那天我唱的尽兴,没留神就……”

   “好啊,如今成了角儿了,竟也知道尽兴了?”

   林青原低着头不敢多说,小时候顶嘴挨的打数起来没有十筐也有九筐半。

   老头提起了刀坯子,在林青原的石膏上点了点道“伤如何了?”

   林青原心里头乐得不行,看来今日这顿打是免了。忙回道“尽快好了,再有个七八日就可以上台了。”

   “笑话,伤筋动骨,一百零五,你才养了几天。”

   林青原道“医生说我只是骨裂,不碍事的。”

   “不碍事?我看看你怎么不碍事!?”

   老头说着一刀坯子抽在了林青原的屁股上。打的林青原龇牙咧嘴。“诶呦!师父欸,您怎么放起冷枪了。您要打倒是知会一声呦。”

   “老子打就打,还要禀报你不成!”说着老头又一刀坯子举起来,林青原忙用拐去挡。老头见林青原一瘸一拐的往后躲,嘬着牙花子,“啪嚓”一生把刀坯子扔到地上。

   “今日就饶了你。你且在我这养着,白天帮我管教崽子们,权当罚你了。”

   “谢谢师父!”林青原连忙拾起刀坯子毕恭毕敬的交到老头手上。

   



TBC

    滚回来补坑,手机码字

   感谢观看,下一章保证让林青原和李善时搞到一起去。

 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