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泊泊泊泊泊泊泊

哑角④

高冷医生攻X逗比角儿受(短篇……也许)

希望有人可以看到我这篇小破文

前面微微虐,后面会甜的。



   林青原自从知道了自己好死不死的和李善时的亡妻长得像之后,就刻意的开始回避李善时了。不管是在护士站和小护士聊的多开心,只要远远的见到李善时修长的身影出现在走廊那边,他也立马拄着拐蹦回病房。

 

   哪怕是李善时按期来病房查房,也是别过脸去草草的回几句,之后便一言不发了。

  “欸,小林啊,最近怎么不见你和李大夫说话?”马护士刚给林青原隔壁的扎完吊瓶出来,刚好看到林青原又倚在护士站的服务台那聊天。

   “哦,没什么,就是没什么可聊的呗。”林青原顿了顿,继续说“再说李大夫他脾气也不好,我怕哪天我说错那句话惹他生气。”

   虽是搪塞之辞,但是林青原确实说的是心里话,自从护士长跟他说完那事儿,他真是怕自己这张嘴那天说出什么戳了李善时逆鳞的话,之后惹了那人生气,本就像是挂了一层霜的脸,若是再生气,恐是整个楼层都不用开空调了。

   “哦哦,也对,不过你的脚怎么样了,我看你自从打上石膏之后就能到处溜达了,他没和你说什么时候出院啊?”

   林青原刚想回话,一歪头却瞥见李善时远远的从走廊那边踱了过来。“完了,躲不开了。”林青原心想着,边架起拐作势要往病房里走。

  

   “等一下。”李善时走的自是比瘸了一条腿的林青原快,他一把拉住了林青原。宽大的手掌整罩住了林青原消瘦的肩。

   “呀,李大夫呀,这么巧。” 林青原只好转过头来,在脸上堆满了僵硬的笑。

   小护士们见“冰柜”本“柜”来了,也纷纷拿起手上的病例板,“唰”的一下散到了各个病房里去。

   “我觉得最近你有些怪。”李善时放开手,宽大的手重新垂到身侧。

   “没有啊,我好的很啊,你看……”说着,林青原抬起打了石膏的那只脚,本想着给李善时看一看应付过去之后赶紧回病房。结果伤脚一抬,另一只脚没踩稳,失了重心,腋下架着的拐也是一滑,整个人向后倒去。

   林青原做好了后脑勺着地的准备,结果还没等自己倒地,李善时一步跨出去,先一步把自己垫在了林青原身下,林青原随不重,但是他还是听到了自己倒在李善时身上是,李善时吃力的发出一声闷哼。

   在各个病房门口偷看的护士们一看两人摔在了地上,赶紧都跑出来,七手八脚的把两个人扶起来。

   林青原见势,连忙嚷着自己脚疼,让马护士把自己扶回了病房。

   “你没事吧,可吓死我了,要是再伤一次,你可就真的要住好久的院了。”马护士边说着,边检查林青原的石膏。

   “没事的,我还以为自己要后脑勺着地,李大夫给我垫了一下,没什么大事的。但是他,你快出去看看他怎么样吧。”林青原想赶紧支走马护士,之后给周大红打电话把自己接回家,反正就是养着,回家也一样。

   马护士听后,居然露出了一个难以琢磨的表情,三步一踱的出去了。

   林青原见马护士出去了,赶紧掏出手机,给周大红发了微信:“赶紧让六子接我回家!!!”

  



Tbc

剧情发展是不是有点慢啊QAQ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