锋泊泊泊泊泊泊泊

哑角⑤

高冷医生攻X逗比角儿受(短篇……也许)

前面微微虐,后面会甜的

希望有人可以看到这篇小破文

突然发现没有李善时的心理戏,赶紧爬起来再更一篇

    林青原刚进自己诊室的时候,李善时的心便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戳了一下。“好像!好像!真的好像卿卿!”

  

   那人有说有笑的,似乎受伤的根本不是他,李善时盯那人盯得出神,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。

  

   殊不知那事之后,李善时变成了个不动声色的人,哪怕心里山崩地裂,面上也是没什么表情。

  

   他是有多想念卿卿,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。卿卿刚走那几年,每夜他的心都如刀剜一般,痛的要死,转过身去,摩挲着亡妻枕过的枕头,本是为了缓解思念之苦,心头确实一股有一股的苦味流过。

  

   “李大夫,我脚又痛了,您帮着看看?”

   “李大夫,马护士扎针太疼了,您会扎针么?要不以后您给我扎?”

   “李大夫,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出院啊,我都快憋死了。”

   “李大夫,现在我可以喝酒了么?听说喝酒活血化瘀,是不是对我的伤有好处呀。”

 

    林青原日日绕在自己身边,哪怕没话也要找出几句话来聊,这让李善时很是苦恼。明明这人就如卿卿活着一般,可是却不是同一个人,哪怕自己再想立马奔过去将那人狠狠地抱住,用力的揉进自己的怀里,李善时也时刻的提醒自己,这不是卿卿。

  

   可林青原却像是一阵风一样,无处不在,到后来,哪怕是听到林青原的声音,李善时的心头也要颤上一颤。

    李善时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,不仅每天要问诊,手术,还要分出精神来时刻提醒自己那人不是卿卿。

  

    这天,李善时刚刚下了一台手术,一身疲惫的他走回诊室,摘下眼睛揉了揉眼睛,想着要不趴在桌上歇息一会。可是闭上眼,眼前便是卿卿的身影,在他眼前舞着,舞着舞着,卿卿的身影又变成了林青原的身影,拄着他那笨重的拐,一瘸一拐的在他耳边一句一句的

“李大夫……”

“李大夫……”

“李大夫……”

   李善时直起身子,心想着自己大概是疯了罢,伸手拿起了桌边的水杯,发现已经喝光了。便起身走到护士站那的饮水机去接水。

  刚出门,就见林青原又倚在服务台跟小护士们打趣,李善时不禁皱了皱眉,一言不发的走到饮水机旁,水杯接着水,下意识的侧耳听着他们聊天。

   “小林啊,你生得这么好看,肯定不是单身吧。”

   “哪有啊,我的时间都拿来唱戏了,还单着呢”

   “那你可有意中人了??”

   这边聊着,那边李善时的水杯已经接满了,热水溢出来烫了他的手,这才缓过神来。匆匆的擦了擦手,干咳一声道:“莫闲聊,有时间多去查查房,听说最近有病人偷偷的在病房里抽烟。你们留意些。”

   护士们纷纷噤了声,只有林青原腆着脸凑到李善时身边,用肩膀顶顶李善时,眼睛诡秘的眨了眨:“我的李大夫啊,我啥时候能出院?现在我都能出来溜达了。是不是过几天就可以回家养了??”

   李善时不知说什么,干脆转过身去,似是回避一般,径直回了诊室。

   林青原在李善时这吃瘪,只好撇撇嘴,一瘸一拐的回了病房。

   

    过了几天,李善时发现,不是自己躲着林青原了,而是林青原见到他就匆匆的跑进病房,有几次李善时忍不住跟进了病房,那人也是匆匆答几句便没话说了。

  

   虽然平日里林青原缠着自己聊天让李善时直躲,但是当林青原躲着自己的时候,李善时方才觉得不知所措起来。

   林青原刻意的疏远与躲避让李善时的心再一次空落了下来。

  本来快死的一颗心,见到林青原似又活了过来。

  李善时虽然知道把卿卿套在李善时身上这样是不对的,但是近些日子,没有林青原在自己耳边聒噪,心里似乎少了什么一样。

   这天他刚从诊室出来,看见林青原见了自己又要逃走,李善时鬼使神差的追了上来抓住那人的肩膀。清瘦的身形就那样立在自己眼前。李善时一时晃了神,等回过神来,那人已经堪堪向后倒去。

   那一瞬间,李善时心里像是要失去什么一样,什么也没想,就想眼前的人不要受伤!不要受伤就好!等到林青原实实在在的砸到自己身上,他才醒过来,明明拉住就好,为何要那样护住他?

   “许是真的疯了罢,改日去精神科瞧瞧病罢。”

   李善时站起身来,抬眼看到林青原的病房门又关着,心头又是一空。



Tbc

乱七八糟的又写了一篇

希望有人可以看到这篇小破文

手机码字,喜欢的请留下宝贵的小红心❤

评论(1)

热度(3)